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北市議員吳思瑤。(資料圖/本報照)

記者張觀光美語會話教學 好玩的英文遊戲網站 免費英文遊戲網站 有趣的英文遊戲網站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16日公布議員索取波卡名單,其中一名吳姓議員一口氣索取20套波卡,台北市議員吳思瑤在下午快2點時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她赫然發現,「那位吳議員原來是我」,但她強調,辦公室至今未收到任何ㄧ張波卡,是辦公室李姓助理之前為問政備存資料,但已於828撤回,因此該問政索資已不具效力。

以下是吳思瑤臉書全文英文對話練習 南投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台北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今天市府公布的悠遊卡發送名單,有位吳議員基於問政索資,向市府洽取20套波多野結衣悠遊卡。

我也ㄧ頭霧水。向我辦公室助理確認,赫然發現「那位吳議員原來是我」。

但事實上,我辦公室至今未收到任何ㄧ張波卡。

我清楚說明本辦公室索資情形如下:

(1)經手的李姓助理是於827為問政備存資料,自行緊急向市府索資。但已於828撤回。因此該問政索資已不具效力,市府亦不需辦理。《如附件》

(2)828為更全面完備洽取問政資訊,以利了解所有悠遊卡公司發行公益卡製作成本、發行及銷售狀況,李姓助理向悠遊卡公司撤回827索資,另行發文洽取悠遊卡歷年所有發卡之索資《如附件》。這才是本辦公室正式具有效力之索資文件。

(3)截至目前,本辦公室僅收到三套公益悠遊卡(非波卡)。《如照片》

至於為何是20套?李姓助理單純是為留作英文對話練習 英國劍橋兒童英文檢定 學齡前幼兒學習美語 幼兒學習美語的好處問政質詢之充分備留資料,而自行填寫的數字。

本人ㄧ向授權辦公室同仁進行問政準備工作,向市府各機關調閱資訊亦然,所有作業程序亦坦蕩接受檢驗。

在波卡事件中,本人亦主張公開所有資訊,接受社會檢驗。

特此說明。向公民報告。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宗生活常用英文單字 四千常用英文單字表 4000常用英文單字表 常用英文單字表下載憲「想教育這蠢才」台南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單字表 高中英文單字表下載 高中7000單字下載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文 隆高
    全站熱搜

    dxkkajw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