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教長吳思華(中)上政論節目談課綱爭議。(圖/翻攝自網路酸辣湯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英文履歷產生器 短期美語進修 大學美語進修語言課程 英文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工作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課綱微調爭議持續在社會上受到高度討論,教育部長吳思華4日親上節目溝通,回應婉君們提出的質疑。但他上的政論節目「網路酸辣湯」由名嘴唐湘龍與陳鳳馨主持,另外2位與會來賓分別是黃智賢、邱毅,讓不少網友質疑「色彩」太過單一,諷刺是「取暖大會」。

中視政論節目「網路酸辣湯」4日邀請吳思華說清楚、講明白,還將開放網友詢問嗆辣議題。不過目前該節目粉絲團「題目徵求」討論串中,多數網友力挺教長,希望他能硬起來勇於承擔,「部長,您辛苦了」、「公佈民進黨執政時期課綱調整流程,看誰比較黑箱」、「吳部長需要強一點的智囊團」、「我覺得吳思華是捍衛中華民國憲法底線的中華戰神」。

PTT上鄉民則多數意見不同,諷刺部長參加的是取暖大會,節目缺乏多元聲音,「上節目討拍取暖喔」、「天氣這麼熱再取暖,小心中暑」、「應該還可以call out給黃安」、「會爽到翻白眼嗎」、「連反方代表都不請,這哪叫溝通」。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英文自傳翻譯產生器 求職英文自傳翻譯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李慶元爆:郝龍線上美語教學網 新北市美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美語補習班比較斌對我恨之入骨

滿意連戰談抗戰?馬微笑不語

高雄美語補習班 雲林美語夏令營 嘉義美語夏令營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楊偉中:連習會衝擊選情與定位

蔡丁貴:要找波多野代言

arrow
arrow

    dxkkajw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