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隆外籍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行情 桃園英語家教行情

▲呂欣潔因為批評連戰,私人照片被反對人士拿去製作造謠圖文。(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社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呂欣潔近日撰文抨擊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參加大陸九三閱兵,引發部分網友不滿,竟盜取她在私人Instag基隆英語家教網 台中英語家教老師 苗栗英語家教老師ram中手持「台灣國」護照的照片,製作圖文造謠稱「台獨份子持『台灣國護照』被荷蘭海關攔截」,在網路上散布流傳,甚至被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她5日晚上發台南補英文會話 花蓮補英文哪家好 台東補英文哪家好文闢謠,指根本沒這回事。

攻擊呂欣潔的圖文寫道,「近日,台灣政客呂欣潔在其旅行證件上用貼紙貼上偽造的『台灣國護照』,在過境荷蘭海關時遭攔截。面對她的辯解,荷蘭海關工作人員說道,『你以為貼張貼紙,你們就被承認是一個獨立的國家了?』呂欣潔也只好把證件乖乖恢復原樣。」

呂欣潔5日晚的PO文澄清,「我沒有去荷蘭,也沒有因為護照貼紙被攔截。」「自從發了對連戰先生的評論之後,許多中國的朋友跑來粉專怒罵,還不斷地傳來私訊說要X爆我。同時,也有人放出不實謠言,說我因為貼了台灣貼紙,去荷蘭被海關攔截。該報導做為『證據』的instagram照片明確寫著我要前往『菲律賓馬尼拉』。那個,我前年是有與政府官員一同去過荷蘭考察家暴體系一次,不過那時台獨貼紙還沒出品耶!還有為什麼荷蘭官員講這麼有邏輯的中文啊?」

呂欣潔最後宣傳她6日下午在競選總部舉辦的活動說,「雖然中國的朋友無法來台灣參加老兵故事分享的活動,但還是很歡迎大家明天下午來呂欣潔的社會民主基地,參加『找回時代拼圖--軍人的故事』。軍人節不閱兵,在台灣聽老兵故事!」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支持,「 太無中生有了吧!?」「 因為洪秀柱選不上就亂造謠,真是卑鄙」、「 欣賞你的EQ,加油!」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英文發音規則教學 英文發音 怎麼快速背英文單字 怎麼背英文單字最快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英文文法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發音字典 英文發音字典網 英文發音字典查詢

【我沒有去荷蘭,也沒有因為護照貼紙被攔截】自從發了對連戰先生的評論之後,許多中國的朋友跑來粉專怒罵,還不斷地傳來私訊說要X爆我。同時,也有人放出不實謠言,說我因為貼了台灣貼紙,去荷蘭被海關攔截。該報導做為「證據」的instagram照片明...

Posted by 呂欣潔 Jennifer Lu on2015年9月5?
arrow
arrow

    dxkkajw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